聯絡我們 股票編號: 1689
English
主頁 公司業務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香煙包裝及相關材料
接裝紙 - 是構成煙嘴和包圍濾嘴的部分,用來穩固煙嘴不受唾液影響,緩和香煙的燃燒,並減低最終用家吸入的焦油含量 。
內襯紙 - 用來包裝和裝載香煙,防止水份進入香煙內盒 。
框架紙 - 是構成包裝和裝載香煙硬盒的部分。
封簽紙 - 上印刷了香煙產品標識以供識別和提高品牌知名度,並防止香煙外盒在使用前打開 。
香煙外盒 - 上印有香煙品牌的標誌和設計,以資識別及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並包裝及盛載香煙 。



河道治理及環境治理業務
集團在汕頭市潮南區峽山大溪支流的第一個水環境生態修復項目,開展污水治理業務。基本上消除了黑臭水體,水質明顯改善,目標的預期效果。之後完成了汕頭市內四溝治理工程,並成功在廣東省惠州市開展了從前期的勘探設計到截污,內源治理黑臭水體,生態修復和維護管養全鏈條業務。在雄厚的技術背景支持下,繼續發展河道治理及環境治理業務。

Copyright © 2024 Huaxi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T 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