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股票編號: 1689
English
主頁 公司業務 概覽


概覽

香煙包裝及相關材料
華禧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國廣東省第四大香煙相關包裝材料供應商。主要業務是生產及銷售香煙相關包裝材料。產品主要可分為香煙相關包裝材料,包括內襯紙、框架紙、接裝紙、封簽紙、香煙外盒及其他。 我們主要分別為上海煙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生產中華牌及廣東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生產經典雙喜牌的香煙包裝材料。 中華及雙喜牌香煙均為國家煙草專賣局指定的「20+10」重點品牌。 集團於中國廣東省汕頭市,擁有總建築面積約為一萬七千平方米的自置廠房,配備先進的設施,足夠應付大量的生產。

環境治理業務
集團在2015年開始發展環境治理業務。在這幾年間在技術上和業務取得一定的效果。在2019年更加從清華大學購買多項由清華大學研究院研發專門治理河道,處理污水以及保護環境的技術,用於水環境生態修復項目。增強本集團環境治理升施工工程的技術及投標項目之市場競爭力。
明生法師聯名六十名全國人大代表上書“治練”


Copyright © 2024 Huaxi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T FACTORY